云嘉南风景区 招财圣诞老迎客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22日电)云嘉南滨海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委请艺术家雕塑1尊巨型“招财圣诞老”,今天对外亮相,为“2012白色圣诞&送夕阳”活动造势。

交通部观光局云嘉南滨海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代理处长郑荣峰表示,管理处将从11月30日起举办“2012白色圣诞&送夕阳”系列活动,特别在北门老街旁设置全新的“圣诞广场”,并打造巨型“招财圣诞老”,盼为游客招财运、沾喜气。

郑荣峰指出,去年首次举办的白色圣诞节及送夕阳系列活动,14天活动期间,为北门、将军、七股等地区的相关业者带来近新台币1000万元营收,希望今年能更上层楼。

他说,11月30日将在圣诞广场为“盐味”十足的耶诞树举办点灯仪式;12月23日下午安排“白色圣诞趴”游行,12月31日下午在井仔脚举办送夕阳活动,盼让游客多了解滨海地区的美景与人文风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