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说故事 小朋友热烈互动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22日电)总统夫人周美青今天变身“周老师”,前往嘉义县阿里山乡来吉国小说故事,学生近距离见到周美青本人,兴奋不已。

台湾世界展望会邀请具资助人身份的周美青,上午带领偏乡屏东县狮子乡丹路国小及春日乡力里国小的小朋友,前往高雄市驳二艺术特区参观乐高积木梦工场展;下午3时20分则驱车抵达阿里山乡来吉国小,为学童说故事。

周美青到来吉国小变身“周老师”,为全校近20名学童讲“王羲之”的故事,周美青与学童亲切互动,并以精致笔记本作为奖品奖励。

说完故事,周美青与师生们合照留念,附近邹族部落的村民听到总统夫人到学校参加活动,也都赶到学校耐心等候与周美青合照,村民并致赠山猪雕刻及改良的邹族传统服饰,周美青则亲切与村民握手及签名。

另外,国防部长高华柱于中午1时左右率领海军军乐队到阿里山来吉国小表演,现场除了有节奏明快的军乐外,还搭配逗趣的魔术、操枪表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