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创美国大学篮球138得分记录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讯】全美大学体育协会NCAA (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出现奇迹时刻,大二学生积克•泰勒(Jack Taylor)在一场篮球比赛独得138分,刷新了NCAA历史得分记录。

身高约1.78米的大学生积克•泰勒(Jack Taylor)正于美国爱俄华州的格林尼学院(Grinnell College)就读二年级,周二代表学校出战一场NCAA的丙组赛事时,他全场40分钟上阵36分钟,出手108次、命中52球,其中三分球投71中27,罚球投10中7,独得138分,帮助球队以179:104击败对手而获胜。

赛后,泰勒一夜成名。对积克•泰勒在36分钟起手108次,平均每20秒便要射1球而创下138得分的壮举,许多球星比如高比及安东尼等高手也纷纷表示不可思议。

泰勒不仅打破弗朗西斯(Bevo Francis)于1954年所创的113分NCAA单场最高得分记录,更抢走了一众NBA球星的风采。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