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各大商店开门时间汇总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讯】感恩节到了,许多人已经摩拳擦掌等着要大肆购物一番了,各大零售商早于11月初就开始出售各种节日礼包,购物的高峰黑色星期五从星期四开始正式拉开序幕,Wal-Mart 和 Target 于周四晚间就会开始营业,吃过感恩节大餐后,大家不妨去看看,电视,电脑等电子产品都将会有大的折扣。周五凌晨12点Best Buy 和 Macy’s也将陆续开门,想抢到便宜商品的朋友可能需要早早去排队,占据有利位置。Staples, Radio Shack, 和Costco也会在周五早晨开门,要去彻夜排队的朋友们一定要做好御寒措施。

另外,Target和Costco都同时在周四凌晨就开放了网上购物,不想去排队的朋友们也可以在家里清松购物。


感恩节商店大特价

Wal-Mart: 11/22(四) 8:00 PM
Target: 11/22 (四) 9:00 PM
Best Buy: 11/23 (五) 12:00 AM
Macy’s: 11/23 (五) 12:00 AM


感恩节商店大特价

Staples: 11/23 (五) 5:00 AM
Radio Shack: 11/23 (五) 6:00 AM
Costco: 11/23 (五) 9:00 AM


感恩节网上大特价
Target、Costco 11/22 (四) 12:00 A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