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携手夏姿 办时尚节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21日电)台湾奥迪(Audi)汽车总裁邱山祥与夏姿.陈设计总监王陈彩霞,昨天(20日)一同宣布携手合作,在12月4日推出奥迪时尚节,展出融合奥迪新车特色的多款服饰。

奥迪时尚节将在松山文创园区举办,届时有60位专业模特儿展出60套夏姿.陈最新力作,规模可望直逼巴黎时装周。

邱山祥表示,这是台湾奥迪汽车与夏姿.陈首次独家合作举办时尚节,也是4年来奥迪时尚节规模最大的一场。

王陈彩霞说,此次展出的2013的春夏系列服装以“不断”为主题,以中国传统艺术“剪纸”为题,藉由纸上镂空、剪刻技巧,不恪守视觉及空间限制,透过层层重叠,比例与透视的技巧,将3度空间物象表现于同一个平面上。

在布料的选择上,王陈彩霞说,采用具透明感与光泽感的丝与缎,以及呈现凹凸效果的半透明缇花布,表现出剪纸的光影及穿透效果。

王陈彩霞说,大胆明艳的用色搭配大面积剪纸印花图腾,呈现出兼具东方民俗色彩与西方时尚语汇的鲜明组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