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攜手夏姿 辦時尚節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1日電)台灣奧迪(Audi)汽車總裁邱山祥與夏姿.陳設計總監王陳彩霞,昨天(20日)一同宣布攜手合作,在12月4日推出奧迪時尚節,展出融合奧迪新車特色的多款服飾。

奧迪時尚節將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屆時有60位專業模特兒展出60套夏姿.陳最新力作,規模可望直逼巴黎時裝週。

邱山祥表示,這是台灣奧迪汽車與夏姿.陳首次獨家合作舉辦時尚節,也是4年來奧迪時尚節規模最大的一場。

王陳彩霞說,此次展出的2013的春夏系列服裝以「不斷」為主題,以中國傳統藝術「剪紙」為題,藉由紙上鏤空、剪刻技巧,不恪守視覺及空間限制,透過層層重疊,比例與透視的技巧,將3度空間物象表現於同一個平面上。

在布料的選擇上,王陳彩霞說,採用具透明感與光澤感的絲與緞,以及呈現凹凸效果的半透明緹花布,表現出剪紙的光影及穿透效果。

王陳彩霞說,大膽明豔的用色搭配大面積剪紙印花圖騰,呈現出兼具東方民俗色彩與西方時尚語彙的鮮明組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