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萨再射火箭 以一士兵丧生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讯】(中央社耶路撒冷20日法新电)军方发言人表示,一名以色列士兵被从加萨走廊(Gaza Strip)射来的火箭炸死。

这名发言人告诉法新社:“我可以证实,一名以色列国防军(Israel Defence Forces)士兵,今天早上在艾希柯(Eshkol)地区议会死于火箭炮火。”艾希柯位于以巴交界处。

自14日以来,已有4名以色列人死于加萨发射的火箭炮火,但是这是军方首度有人丧生。15日,一枚火箭击中以色列基耶玛拉契镇(Kiryat Malachi)一栋民宅,造成两男一女丧生。

军方声明说,丧生士兵是18岁的法土克(Yosef Fartuk),他来自约旦河西岸的伊马纽尔(Emmanuel)屯垦区。

加萨卫生官员表示,自以色列14日展开无情空袭以来,已有超过125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受伤人数则已破千。(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