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真善忍美展 呼唤正义良知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讯】巡回世界五大洲、40多个国家的真善忍国际美展首次光临日本关西东大阪市。

11月19日中午在布施市民画廊开幕。这次展出的近30幅作品,每一幅作品都通过正统美术的写实手法生动地展现了法轮功修炼者纯真美好的心境,也表现了中共迫害的残酷,及善恶有报的天理.

开幕式上主办方代表高木先生表示希望能够早日结束、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画家通过艺术的形式,表现了所发生的事实和人生命的真义,他希望通过这次美展能够纯净人的心灵,启迪人的善念。

来自东大阪市的观众深受感动,他说:“感觉到了每幅画都有很深的内涵,真的很感动.希望不光是日本人,世界所有的人也都能看到真善忍美展。”他希望能尽快解体中国目前的体制。

另一位观众对中国的人权问题深感担忧。

他说:“感觉在中国的迫害非常的严重,对于这样残酷的迫害,现在还在进行着,感觉很心痛。通过美展让更多的人了解这种事情(法轮功被迫害)。”

观赏作品后,不少人对主办方作出的付出一再表示感谢。这次美展将持续10天,会给更多有缘的观众留下惊喜和震撼。

新唐人记者刘志贵、鸟居惠子大阪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