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新作 5演员剧场吊钢索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0日电)如果儿童剧团新作“银河.魔豆.星花园”,挑战1次5名演员高空吊钢索、在空中停留近200秒,带孩子用想像力翱翔星际。

太空人阿姆斯壮(Neil Armstrong),搭乘阿波罗11号登陆月球,开创人类史上外星探险的里程碑。如果儿童剧团也将想像触角伸向未知世界,藉由儿童剧带领孩童探索宇宙星际。

“银河.魔豆.星花园”以战争与和平为主题,以蛮荒异世界为背景,描述飞天族与野兽族为了抢夺粮食,战争不断,被丢弃的小女孩莉莉,却藏着神奇的力量,牵动两族命运,剧中将困难的议题,转换成孩子看得懂的故事,让孩子看世界的眼光从此大不同。

这次在制作上,为呈现飞天族气势磅礡的飞行场面,打破国内剧场纪录,同时有5名演员在台上飞行,更在飞行中翻滚、倒立。

“银河.魔豆.星花园”用想像力飞越战争的沉重,在感人故事中搭起亲子沟通的桥梁,带大家一起反思和平的意义,用爱面对未来生活中的争夺、纷争,

“银河.魔豆.星花园”25日在台北城市舞台、12月1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12月8日在新竹县文化局演艺厅、12月15日在桃园多功能展演中心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