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绑女性烹熟吃掉 美警不认罪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讯】(中央社纽约19日路透电)美国纽约市警局一名警察计划绑架女性、折磨后、再烹熟吃掉,今天在法庭一概不认罪

28岁的巴耶(Gilberto Valle)住在纽约皇后区,被控预谋跨州绑架女性和非法进入联邦资料库,已于上月遭到逮捕。

检察官说,其中有些女性认识巴耶,但不清楚他是否认识所有可能成为受害者的女性或与她们见过面。官员说,巴耶没有犯罪前科,也没有执行他的计划。

在前两位法官裁定羁押不得交保后,巴耶的律师贾托(Julia Gatto)在曼哈坦地方法院举行的简短听证会中告诉法官,她会寻求让巴耶获得保释。

根据刑事诉状,调查人员在巴耶电脑档案中发现他搜集至少100名作案对象的资料,记录了几位目标女子的地址和身形描述,跟踪她们到住处或上班的地方。

贾托指称,担任纽约市警察6年半的巴耶,只是说说而已 ,应该获得保释。

倘若巴耶遭定罪,最重可判无期徒刑。(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