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台湾法轮功修炼者 齐聚法会谢师恩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讯】2012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星期日(11月18日)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有超过7,500位来自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参加,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特颁贺词,祝贺台湾法会圆满成功,在场所有学员也通过修炼心得,由衷表示修炼法轮大法之后的感谢。

法会主持人:“大法修炼与历史上的任何修炼在形式上都不同,是因为你们有大法弟子的责任”

法会主持人宣读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贺台湾法会的贺词,全场掌声不断。台湾法会气氛庄严肃穆,法轮功学员轮流上台,分享自己的修炼心得谢师恩。

台湾法轮功学员翁金绵:“矛盾再来时,我会先提醒自己忍一忍,有时候忍不住回了话,我会用法来衡量,该不该说这个话,不该说的就提醒自己下回别再这么说。”

翁金绵:“是师父又一次对弟子的鼓励、感谢师父把弟子从地狱里捞上来,弟子一定努力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不负师父慈悲普渡。”

台湾法轮功学员庄逸中:“当放下自我,静下心来把每个细节都做好,花灯组装就相当的密合,而且还能转动,当法轮转动时,真觉得无比的殊胜,闪射出的光芒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好。”

而在前一天,六千名法轮功学员,不畏严寒、淋着雨,聚集在总统府前集体炼功,排出有法轮图形以及法正天地的壮观图案。

加拿大学员David Bohatyretz:“法轮大法好,法轮功是很好的气功,而大家应该知道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对法轮功修炼者做的事情,大家对于中国发生的问题要清醒。”

连续两天,来自海内外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他们坚定信仰以和平的方式,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与殊胜,以实际行动,谢师恩。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