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湾钻油平台爆炸 2失踪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讯】(中央社芝加哥16日法新电)美国墨西哥湾的1座钻油平台今天爆炸起火,海岸防卫队(Coast Guard)晚间在路易斯安那州沿海搜寻2名失踪油井员工。

海岸防卫队表示,墨西哥湾钻油平台爆炸造成11人受伤,但未造成严重原油外泄事件。

海岸防卫队发言人维加(Carlos Vega)今天晚间告诉法新社,已派遣27公尺长的巡逻艇“雷射比尔号”(Razorbill)以及10名船员到爆炸发生地点,彻夜在墨西哥湾海域搜寻失踪员工。

维加表示,包括直升机、飞机、以及第2艘巡逻船等海岸防卫队其他单位,会在明早继续搜救。

海岸防卫队发言人桑杰士(Ensign Glenn Sanchez)告诉法新社:“我们认为这起爆炸不会严重伤害自然环境。”“这座钻油平台没有在运作,不像其它会冒油。”

当局表示,爆炸发生约2小时后,火势扑灭。(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