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美房产变卖 依美法律处置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16日专电)前总统陈水扁家人在美国的两栋房产遭美国司法部宣布没收。据了解,变卖所得款项将根据美国法律处置,15%将转交至案件申请人代表律师的信托账户。

根据法庭文件指出,庭上认可的和解条文明示,房产变卖所得的15%,将转移至提出诉讼申请代表律师设定的信托账户。变卖没收房产全数所得分配,将依据美国法律处置。

美国政府在2010年7月,正式对陈水扁儿子陈致中以空壳公司Avallo Ltd持有的两栋房产,提出民事扣押诉讼,透过美国司法程序,没收法庭文件所指陈家以贿款购买的两座房地产。

陈致中以Avallo Ltd公司为名,聘请纽约律师哈瑞斯(Jonathan Harris)处理与美国政府的官司,司法部经超过两年时间,完成没收法定程序。

哈瑞斯15日对“华尔街日报”表示,陈家同意就扣押没收房产进行和解,但不承认任何不利的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