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女权运动家史丹能卡城演讲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讯】世界著名的女权运动家葛萝莉亚•史丹能(Gloria Steinem)11月15号出席了加拿大卡尔加里YWCA女青年会(YWCA of Calgary)举办的慈善晚宴并发表演讲,阿尔伯塔省长雷德福也出席了晚宴并与史丹能对话。请看报导。

慈善晚宴在TELUS会议中心举办。来自美国的世界著名的女权运动家史丹能的到来赢得了全场人士的欢迎。她畅谈和分享了她对妇女在二十一世纪的生活的见解和认识。她谴责家庭暴力,她认为男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一定要学会自控,否则一旦长大后感觉通过惩罚别人来获取优势,就可能会伤及别人,导致了一连串毫无意义的犯罪,比如为维护名誉而杀人、家庭暴力、性侵犯和公共凶杀案等。

阿尔伯塔省首位女省长、拥有资深人权律师背景的雷德福(Alison Redford)到场并与史丹能对话,并发表她对家庭暴力和保护妇女儿童的见解和认识。

这次晚宴获得了超过54万元的捐助。

史丹能在1960年代末期和1970年代成为全国公认的妇女解放运动的领导者和代言人,她帮助和建立了许多组织和项目,获得了无数的奖项和荣誉。她也是美国著名作家,出版了许多畅销书籍。

卡尔加里的YWCA女青年会是历史超过百年的、专门帮助弱势妇女儿童群体的非盈利组织,曾帮助了成千上万的人重新建立生活的信心。

新唐人记者兰淇加拿大卡尔加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