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母报案 阻美再传影院喋血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讯】(中央社芝加哥16日法新电)美国法院文件今天显示,密苏里州1位母亲主动告知警方她儿子停止服药、且已购买了攻击性武器,揭发儿子欲在“暮光之城”(Twilight)最终章放映时,在戏院大开杀戒的计划。

这名母亲见到儿子购买与科罗拉多州影院喋血事件主嫌类似的枪支,忧心忡忡进而报警。警方昨天在快餐店找到20岁的拉麦斯(Blaec Lammers)。

科州影院滥杀事件发生时,正在播映最新蝙蝠侠(Batman)电影。

声明说,拉麦斯被带进警局后,起初供称买枪目的是要打猎。

随着问话越来越深入,谈到最近发生的枪击案,拉麦斯终于坦承,自己与那些枪击案嫌疑人有很多相似处。

拉麦斯后来坦承,买枪的目的是准备17日晚间在密州波利瓦(Bolivar)老家的戏院“大开杀戒”。

警探罗斯(Dustin Ross)说:“拉麦斯供称,他随后考虑弹药可能会耗尽,因此改变心意、准备去当地连锁卖场沃尔玛(Wal-Mart)杀人。”

拉麦斯告诉警方,他买了400发子弹,如果子弹用完,“就敲碎店里储藏子弹的玻璃柜,继续开枪,直到警方抵达为止。”

检方今天以恐怖威胁、攻击和武装犯罪行为3项罪名,起诉拉麦斯。(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