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处吁国人 避免非必要旅游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淑凤耶路撒冷16日专电)有鉴于最近以色列紧张局势升高,外交部今天调升以色列旅游警示等级,从原本的黄色调升为橙色,驻以色列代表处提醒国人高度小心,避免非必要旅行 。

从9日开始,巴勒斯坦激进组织从加萨走廊持续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及迫击炮,危及以色列境内上百万人的安全。

以色列军方于14日对加萨走廊发动军事行动,代号“云柱”,除了狙杀哈玛斯军事行动首脑贾巴瑞(Ahmed al-Jabari )之外,也攻击加萨走廊超过300处中长程火箭发射基地,造成多人死伤。

哈玛斯组织和伊斯兰圣战组织也密集发射火箭回击,短短两天已有400多枚火箭进入以色列,邻近机场的以色列第2大城特拉维夫也响起警报声,战事有扩大趋势。

外交部领事事务局全球资讯网已提升了以色列的旅游警示等级至橙色警示,提醒国人避免非必要旅行,有需要时可以向驻以色列代表处联系咨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