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复电 长岛居民改编骑马舞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纽约15日路透电)美国纽约州长岛居民模仿改编红遍全球的南韩饶舌歌手Psy单曲“江南Style”,在网路吸引超高人气。

长岛居民的“LIPA Style”在影音网站YouTube可能无法吸引到百万人观赏,却道出成千上万沮丧纽约人的心声,自珊迪(Sandy)飓风上月重创美国东岸后,至今当地仍有不少居民无电可用。

长岛电台特派员明吉欧尼(John Mingione)在断电1个多星期后制作这部影片,他说:“源源不断有人致上感谢。”

他表示,看过影片的人说“这是他们几周来头一次笑出来”。

长岛电力局(LIPA)复电龟速,引发居民集体提告,当局已介入调查。面对严厉批评,营运长已闪电辞职。

明吉欧尼与2位同事身穿仿制长岛电力局的制服,再请当地1名5岁男孩合拍影片,改编歌词诉说断电生活、请求长岛电力局帮忙,配以滑稽舞蹈动作,上传YouTube不到1周,已有数十万人观看。(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