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萍声请调阅议员指控录音带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16日电)前北巿副市长李永萍不满北巿议员童仲彦指她疑收厂商送的钻戒,昨委托律师提告后,今再委请律师声请调阅录音带,保全证据。

台北市议员童仲彦昨天在台北市议会质询时,播放录音带质疑市长郝龙斌的妻子和李永萍疑似收受工信工程公司总裁潘俊荣赠送的钻戒;人在国外的李永萍昨天晚间委托律师余文恭前往台北地检署,按铃申告童仲彦涉犯诽谤罪嫌。

继昨天的提告动作后,李永萍今天上午再委托余文恭赴北检向检方声请调阅相关录音带,请求勘验录音带的完整内容,并要求鉴定录音带内容真伪及传讯童仲彦的友人,以保全证据及厘清真相。

余文恭代表李永萍发表澄清稿表示,李永萍对此感到非常气愤,李永萍在新生高架桥招标期间,从未经办任何新生高架桥业务,也从未拥有或收受任何钻戒。

余文恭说,李永萍近日回国,最快将在19日召开记者会对外说明,未来也将提起民事诉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