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免签台美房地产合作互动展商机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自11月1日开放中华民国护照赴美免签证后,首个中华民国不动产中介经纪商业同业公会一行四人于11月14日抵达洛杉矶,与洛杉矶美国西圣盖博谷房地产公会,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期望开启双边更好商业机会。请看洛杉矶报导。

合作备忘录(MOU)签约仪式由台北市房仲公会荣誉理事长黄鹏(言希)与西圣盖博谷房地产公会会长白燕代表签署。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亚洲总监亨利 夏尼(Shonee, Henry),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总会长阿诺 里法兰西斯( LeFrancis, Arnold)担任合作备忘录连署见证人。

西圣盖博谷房地产公会会长白燕:“我们希望能快速的地加强与台湾地产业之间密切的关系,同时建立一个更好的彼此间沟通和合作的桥梁。”

台北市房仲公会荣誉理事长黄鹏(言希)表示,免签之后,来美投资的台湾民众将更多,同时,美国军略重心移往亚洲,台湾房地产势必水涨船高,合作备忘录(MOU)的签署,对双边来讲是一个很好的商业契机。

台北市房仲公会荣誉理事长黄鹏:“我们从2009年到2012年已经经过三年的双边互相拜访,中间彼此的友谊和信任已经达到历史的新高,所以我个人相信在未来签署MOU之后,这个对台湾和美国都有一个很棒的合作关系。”

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总会长阿诺.里法兰西斯(LeFrancisArnold)表示加州是美国通往太平洋的门户,希望未来能与亚太地区国家继续合作。

新唐人记者黄宫瑞、袁清宇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