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致信奥巴马 请求援助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河北正定法轮功学员刘书林因坚持修炼法轮功遭中共迫害,三年多来被迫流离失所。他的妻子白淑琴今年八月遭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绝望中,刘书林致公开信给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务卿希拉里,希望他们能够关注此事。

今年6月,正定县610办警察因爱荷华州州长特里•布兰斯塔德到访,加大力度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当时有700位民众联名按手印,声援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兰奎,随后村民又多次联名要求释放李兰奎,累计超过3千个签名。这些联名信后来被送往美国,并在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听证会上受到关注。

中共中央政法机构对此极度恐慌,亲自派人到正定县抓人,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其中杨银桥坠楼身亡,刘书林的妻子白淑琴也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刘书林本人则被迫流离失所。

看着妻子被非法劳教,家庭支离破碎,刘书林写了一封公开信给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务卿希拉里,希望他们关注此事。

刘书林在公开信中写到,“远隔万里,身处不同的文化,但是同样作为一个有尊严的人,我向你们求助,请你们关注我全家的不幸遭遇,制止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和对乡亲的迫害。”

刘书林原本有半身不遂的症状,肌肉萎缩、神经疼痛、被医生确诊为无法医治。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刘书林逐渐恢复健康。

1999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刘书林一家平静的生活被打乱。2008年,刘书林被警方栽赃,遭非法关押十几天, 2009年刘书林又被非法闯入家中的警察绑架,当时刘书林因肠梗阻和急性阑尾炎被送医,手术后他逃离医院,开始四处流浪。

新唐人记者朱洁、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