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子公司取得巴西土地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15日电)鸿海代子公司Foxconn CMMSG Industria de Electronicos Ltda. 公告取得巴西土地,交易金额巴西币超过2611万元。

鸿海今天公告,子公司Foxconn CMMSG Industria de Electronicos Ltda.取得巴西土地141万8238.6平方公尺,每平方公尺平均单位价格巴西币18.4元,交易总金额巴西币2611万3252元。

鸿海表示,购买土地主要落实与巴西圣保罗州政府签署备忘录(MOU)内容;未来进行相关投资计划,将依公司评估作业及相关法定程序核办。

鸿海子公司Foxconn CMMSG Industria de Electronicos Ltda.9月下旬与巴西圣保罗州政府签订合作投资备忘录(MOU),加强巴西现有业务发展。

产业人士表示,鸿海富士康目前在巴西拥有7座工厂,未来计划把在巴西既有的生产基地,全数迁移集中到圣保罗近郊Itu市工业园区内;富士康购买巴西土地,应该是计划先将生产基地集中,未来会不会设立新厂,有待观察。

外电报导先前指出,富士康此项在Itu市的投资计划,将提供1万个工作机会;位于Itu市的工业园区,预计将兴建5座工厂,分别制造网路连接线、数位相机、触控面板、发光二极体(LED)、印刷电路板及其他电子零组件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