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救登山背工 断崖处找到衣物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14日电)南投县救难人员今天下午在花莲山区一处断崖附近,发现登山队失联背工的背架、外套、登山杖等物,明天将下崖搜寻。

南投县消防局仁爱分队表示,南投县救难人员下午3时17分在能高南峰“峰南鞍营地”周边的断崖附近,发现失联背工所属的背架、红色外套、腰包及登山杖,由于当时山区下雨起雾,救难人员无法下崖搜寻。

仁爱分队说,据现场救难人员回报,这处断崖深达200多公尺,将视明天天候状况决定下崖搜寻方式。

新北市一支11人登山队,9日自南投县奥万大入山进行能高纵走,原定今天从花莲下山,但12日清晨5时30分吴姓背工突然失联,昨天上午领队黄何金莲又疑因高山症昏迷,经海鸥直升机送往花莲医院急救仍不治。

花莲县消防局昨天下午组成8人搜救队入山,从白石池往光头山方向搜救失联背工;南投县消防局也结合民间救难人力组成7人搜救队,上午由直升机载运上山,从能高南峰往光头山方向搜寻,希望能尽快找到失联背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