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牙哥猫熊宝宝 命名小礼物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圣地牙哥13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加州圣地牙哥动物园猫熊宝宝今天正式命名为“小礼物”,这个小礼物有朝一日会变庞然大物。

圣地牙哥动物园依据中国大陆动物园传统,在猫熊宝宝出生后第100天命名。

动物园猫熊团队的史维斯古德(Ron Swaisgood)说,小礼物现在身形很小,不过很强壮,也很合作。

小礼物于7月29日出生。园方人员说,小礼物现在重4公斤,鼻子到尾巴的长度为58公分。

猫熊征名活动获得7000个名字,园方人员选出6个进行投票,逾3万5000名游客参与投票,“小礼物”雀屏中选。

小礼物的妈妈是白云,爸爸则是高高。白云7月满21岁,成为猫熊界纪录上的“最高龄产妇”。

史维斯古德说,透过参与中国大陆的猫熊交换饲养计划,研究人员“在一夜间从头认识猫熊”。他说,猫熊是全球“最受喜爱的动物”。

游客可以透过动物园的猫熊摄影机看到白云和小礼物可爱的身影,不过小礼物再过数周更成熟了以后,才会公开亮相。

圣地牙哥动物园有4只猫熊,分别为白云、高高、云子和新成员小礼物,数量之多,位居美国动物园之冠。(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