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蒙打击练习开轰 守游击尝鲜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新北市13日电)王建民的老队友、大联盟球星戴蒙(Johnny Damon)今天在新庄球场练球,数度打出全垒打,还站上游击区,大秀飞扑美技。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资格赛将于15日在新庄球场开打,今天是4队正式练球日;美国职棒大联盟球星戴蒙是王建民在洋基队时期的队友,这次他代表泰国队出赛,今天现身新庄球场练球。

戴蒙头上戴着象征泰国的T字球帽,身穿练习衣登场,他走进打击区时,成为全场焦点;戴蒙小试身手,轻松挥棒,好几球都飞过全垒打墙。

戴蒙不只热身备战,还身兼技术指导,在练习之余,教导泰国队球员打击、守备技术。

打击练习后,戴蒙拿起手套练守备,外野手出身的他心血来潮,在游击区接了几球;戴蒙表情轻松,与队友谈笑之间,飞身扑下一记强劲的平飞球,引来泰国队球员以及现场媒体的大声惊呼。

戴蒙在练习之后接受媒体访问表示,这次代表母亲的故乡泰国出赛,就是希望能够将棒球推广到泰国,“这次的资格赛对于泰国球员来说,是一次很好的表现机会”。

戴蒙说,球季结束之后,仍然持续自主训练,加上家里有6个小孩,让他很忙碌;这次加入泰国队,只会简单的泰文,打算找一本书,把泰文学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