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气不佳 中古车推优惠抢市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3日电)景气不佳,中古车市买气不弱,凌志(Lexus)原厂认证中古车抢攻年底购车旺季,推出购车送新台币近万元的 LEXUS商务登机箱等3大优惠

Lexus原厂认证中古车的代理商为和志汽车,隶属和泰汽车集团,在台湾即将迈入 8周年。

和志汽车标榜提供的车辆来源清楚、128项原厂认证检验、公开透明的定型化契约、媲美新车的高规格展示间、1年不限里程保固等。

在台湾成立8年来,和志汽车累计贩卖3千多辆Lexus原厂认证中古车,市场反应热烈。

为了抢攻年底购车旺季,和志汽车推出全车系优惠贷款、精美交车礼、旧换新估价服务等3大优惠。

和志汽车表示,年底前交车及完成作业手续,可获赠近万元的Lexus 2013年最新款20吋经典商务登机箱。

若想换购Lexus原厂认证中古车的顾客,和志汽车提供旧换新估价服务,并协助处理旧车出售相关事宜,减轻后续的繁杂手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