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充电便利 电动机车买气增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2日电)中华车日前在桃园新增34个“e-moving”免费电池交换站,搭配县政府购车优惠,刺激电动机车前10月累计销售量一举突破千辆,比去年同期成长近3成。

中华车于桃县累计设置50个电池交换站,数量全台湾第一,站点范围扩大到12个乡镇市,包括桃园市、中坜市、平镇市、八德市、杨梅市、芦竹乡、新屋乡、杨梅市、龙潭乡、龟山乡、大园乡、大溪镇。

中华车表示,电池交换站可大幅提高消费者使用电动机车的便利性,全程免费,在不额外花费的情况下轻松延长电动机车续航力。

“e-moving”的车主于路上骑乘电动机车,只要电力警示灯亮起,可就近到免费电池交换站,享受免费电池交换租借专人服务。不到 3分钟,即可换一个充满电的电池。

目前在台湾本岛各县市政府电动机车购车补助中,桃园县补助额度最高,新购电动机车可获得新台币1.2万元的补助,旧换新再加码到1.5万元。

充电设备方面,桃园县已设置超过236处电动机车充电站及50个电池交换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