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任何政治传言都没意义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新北市11日电)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对高层授意拼连任的报导表示,任何政治传言或揣测都没有意义,现阶段拼经济最重要。

朱立伦上午活动一箩筐,包括长青趣味运动大会、原住民族运动会、医疗公益奖颁奖典礼、“新北星光3on3斗牛赛”总决赛开幕活动。

由于有媒体报导高层授意朱立伦拼连任,虽然他行程遍及板桥、中永和到新庄,但到任何活动场合都被媒体包围询问对连任的态度。

朱立伦一再表示,任何政治传言或揣测都没有意义,现阶段应把市政工作作好,把经济拼起来。

他表示,台湾现在应少一点内耗,少谈一些政治问题,多谈经济及建设,多关心民生经济,这才是台湾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朱立伦参加长青趣味运动大会时,鼓励老人多运动及参与共餐活动;来到原运会时也强调明年要办好全国原住民运动会,扮演最好的主人,展现竞技实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