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国际食品展 吸引人潮商机涌现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讯】社区广角镜(266)台湾经济部国贸局主办的高雄国际食品展热闹登场,会场内人潮满满满,民众一个一个摊位试吃,大呼过瘾;民众多,也给参展厂商带来好业绩,主办单位预估,今年将创造可观商机。

周休假日,高雄国际食品展满场飘香,264个摊位厂商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民众上门。

食品业者:“欢迎试吃喔。”

现炸土魠鱼块、香酥虾卷摆满柜台,让民众免费试吃,队伍落落长,连可爱公仔鱿鱼哥也来凑热闹。

现场民众:“好好吃喔!”

现场民众:“我试吃一下,这个口味还不错。”

冷冻食品业者 李相雯:“这个在所有知名卖场都有卖,最知名的土魠鱼块。”

食品业者 宋敏绮:“这是烟熏墨鱼圈,它是即食品,如果说退冰之后,就可以吃了。”

厂商大方提供试吃,民众直呼真划算,口渴也不用担心喔,还有香甜杏仁茶免费招待。

现场民众:“好喝!满顺口的。”

这一份泰式椰香杯汤很有料,冲泡后是美味浓汤,添加配料一起煎,变出的葱油饼口感酥脆。

现场民众:“非常简单方便,很实用。”

食品公司董事长 蔡国荣:“工作繁忙者,回家调一调很快就可以煎,也可以营养可以美食,吃这个东西绝对不油腻。”

经济部国贸局副局长 江文若:“今年有158家厂商参展,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泰国和印尼等国家,都派买主前来采购。”

主办单位经济部国贸局乐观预估,今年高雄食品展可望吸引超过1万4000个民众参观,创造140亿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