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快刀换帅 大胜金州勇士队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讯】洛杉矶湖人队刚刚在星期五早些时候炒掉了主教练迈克.布朗(Mike Brown),球队当晚就一改本赛季的颓势,以101-77的绝对优势,击败了金州勇士队,迎来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现在,许多球迷都在期盼金牌教练菲尔.杰克逊的回归。

湖人队本赛季开局非常糟糕,季前赛8场全负,正规比赛1胜4负。本周五,湖人队作出紧急决定,解雇主教练布朗,由比科斯塔福(Bernie Bickerstaff)担任临时主教练。

当晚,湖人队球员在球场上展现出旺盛的斗志,球星布莱恩特(Kobe Bryant)命中27分,加索尔(Pau Gasol)得到14分,湖人队大胜,让主场球迷欣喜若狂。

湖人队球星 科比.布莱恩特:“这是漫长的一天,大家从情感上都不知道如何反应,我们还要继续尽可能地专注于这场比赛。”

对于换帅,湖人队球迷们表达了对布朗的失望,同时毫不掩饰他们对老教练菲尔.杰克逊的思念,整晚呼喊着“我们要菲尔”的口号,希望这位帮助湖人队5次夺得NBA冠军的教练重掌湖人队的帅印。

湖人队球迷 苏弗雷特 :“(炒掉教练)的时机让我惊讶,但我认为他们会把菲尔.杰克逊请回来。”

对于菲尔是否回归,布莱恩特则说,如果菲尔能够回来,他会很开心,非常愿意与菲尔再度合作。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