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儿童慈善机构举办募款午餐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11月6日,澳洲最大的儿童慈善机构之一Variety,在位于悉尼港口北岸的月神公园水晶宫内,举办了大型的募捐午餐会,是为向那些身体或心理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提供支援,每月提供的援助金额达到140万,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11月6日,澳洲最大的儿童慈善机构之一—-Variety在悉尼月神公园举办的慈善募捐午餐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和自持。400多个座位提前销售一空,场面热闹非凡 。

Variety 儿童慈善组织市场部经理格蕾丝 Grace:“现在Variety 已经为澳洲服务了37年,我们在全澳的每一个州都有办公室,目前我们在全澳每月募集的款项达100多万,去救助那些需要帮助的特殊儿童。”

Variety救助的对像覆盖从出生到18岁所有身体或心理需要帮助的孩子。每月提供的金额高达140多万澳元,此举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

慈善活动参加者培训师瑞丽女士 Lin Riley :“我们将尽可能多地参与Variety的筹款活动,另外我还有一个朋友准备今天参与抽奖活动并购买Variety提供的拍卖产品。”

Variety预计当天能够筹措善款45-50万澳元。

新唐人记者董巍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