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总统;去留只能由选票决定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中央社莫斯科9日法新电)叙利亚总统阿塞德接受俄罗斯电视台专访时表示,他的未来只能由选票决定。他也警告,叙利亚战争可能是场持久战。

阿塞德(Bashar al-Assad)对国营电视台“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说,他的个人去留是“全民议题”,“只有透过选票才能做出决定”。

他在大马士革以英语接受今日俄罗斯记者专访时,也否认叙利亚处于“内战”,但表示,如果反叛分子持续接受海外援助,冲突可能拉长为“长期战争”。

阿塞德说,反叛分子所接受的海外武器和金钱援助以及政治支持,仅能以“空前”来形容。

“因此,你必须预期这是一场硬仗、一场难打的战争。你无法期待像叙利亚这样的小国,能在数天或数周内打败所有那些透过代理人来打仗的国家。”

他说,如果反叛分子的海外援助中止,“我可以说,我们可在数周内结束这一切”。

“但只要(叛军)持续获得恐怖分子(人力)、武器和后勤等支援,这就会是一场长期战争。”(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