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泄密:以色列议员签名调查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2年1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李韵采访报导)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曝光后,引发全球谴责声浪。11月8日,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发表了一篇题为《以色列议员为‘乱签请愿书’正式向中国道歉》报导,向大陆民众泄露了中共活摘这一罪恶正在受国际关注。

今年2月初,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逃入美国领事馆寻求庇护,撕开了中共多年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黑幕,全世界都开始关注中共活摘器官这一罪行。

9月18日,《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在日内瓦联合国万国宫召开的“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提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引发与会的一百多个国家及非政府组织代表的关注和声援,纷纷谴责中共暴行。

10月3日,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柯林顿,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所掌握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随后,多个国家的正义之士发起请愿签名,要求联合国调查中共活摘器官。在以色列有正义人士发起请愿签名中,至少有9名以色列议员签名声援。

《环时》报导中共活摘信息

11月8日,《环时》发表了题为“以色列议员为‘乱签请愿书’正式向中国道歉”一文,文中引述以色列《国土报》7日的报导说,部分以色列议员最近签署一份要求联合国调查中国摘取活体器官请愿书。后经中共驻以色列大使馆交涉后,一些议员承认“没看清内容就签了字”,并正式向中国道歉。

文章还说“其余几名参与签名的以色列议员也表示要在哈森的道歉信上签字或亲自写信致歉。”

然而,以色列《国土报》上的文章的原题标是《MKs sign organ-harvesting petition, sparking row with China Apologies, pressure and threats follow legislators’ actions.》(以色列议员签制止活摘器官请愿书,遭中国政府施压、威胁和要求道歉)。

文章原文中说,以色列外交部官员在收到中共驻以色列大使馆的抗议后,向以色列议会的政治顾问乌迪德‧本‧汉及以色列议会发言人鲁文‧里夫林做了的简要介绍,并让他们联系并说服了3名议员收回他们的请愿信签名。

对比得知,这与《环球时报》在报导中声称的“一些议员承认‘没看清内容就签了字’”一说相差甚远。

时事评论员刘国华分析,《环时》报导活摘器官暴露了中共在活摘这个问题上的心虚,以色列这个消息击中了中共的要害。

刘国华:“现在除了以色列以外,可以说是美国﹑欧洲和西方的一些主要的国家都开始重视这个事情。我想在这个事情上《环球时报》想遮掩是徒劳的,是没有办法的。一个是美国议会开始对中共活摘器官展开了国会听证,除此以外,联合国人权大会也开始对中共活摘器官搞听证,也开始重视这个问题。整个欧洲,整个西方主要的民主国家都开始非常重视这个事情。”

《环时》透露中共活摘器官

时事评论员史达分析,《环时》的文章应该是记者有意想透露这个活摘器官这件事情给大陆民众。

史达:“因为这件事情如果让国内的人看到,他一定会看出‘阴’来的,因为他几个方面,反着说,但是呢,他是证实了活摘器官有这件事情,而且还证实了国外有签名运动,还被以色列国会议员签了,这些事情都是很强的信息,透露了活摘器官这件事情。”

史达指出,《环时》原文报导里面只讲了六名以色列议员签了,三名撤回了,对于这三名撤回的报导也相当含糊的。

史达:“那三位里面有一个人是道歉了,但是其他两个人说,知道的清清楚楚我签了什么东西,但是现在不能签了,那有一个人讲说,我是被迫撤回我的签名,当然大家都知道他的意思,一定是中共用了经济的这种压力去威胁人家的议员,或者威胁政治团体,让他们用团体的力量去压迫这些议员,或者威胁他们不让他们去中国等等这些手段。”

以色列杜绝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

2007年以色列警方曾逮捕了4名涉嫌前往亚洲进行人体器官移植充当中介的男子。调查显示,他们已经为几百名以色列人牵线搭桥,并赚取了6百万美元。器官来自于中国大陆的死囚及良心犯,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同年11月,220名以色列犹太教士、学者及政界人士签署了一份请愿书,呼吁停止在中国发生的暴行。

2012年4月,以色列开始正式实施新的器官移植法,禁止保险公司支付以色列人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费用,杜绝了该国人到国外接受器官移植。

史达表示,因为以色列政府非常清楚,如果是换器官的话,有可能涉及到活摘,或从中国运出来的器官,所以他们就立法干脆不让保险公司付钱,杜绝这个行为。

活摘器官曝光中共恐慌和害怕

刘国华认为,活摘器官这个事情远远超过了当年纳粹德国对犹太人的伤害,可以说是对整个人类的尊严和道德的底线是个巨大的挑战。

刘国华:“这个事情,我可以肯定的讲全世界所有主持正义的人民,对这个事情不会罢手的。这个事情也反应出中共的残忍和没有底线,它对一个器官的获得,可以活活的把一个人剖开取出器官。可以想象一个国家和一个政权可以达到这个程度,这个国家和这个政权是整个人类不可以忍受的。”

刘国华指出,中共活摘罪恶的曝光,让它感到恐慌和害怕,中共政权已经是日薄西山了。

刘国华:“这个政权是违法的,它们遭到了全世界包括全中国人民的抵制,这个政权已经是摇摇欲坠了,你们任何人不要因为这个事情感到害怕,我们作为中国人来讲,我们希望全世界所有的政治家都能站到正义主持正义,不要感到害怕,对于历史来讲我们要尽一份良心,我想中共的这种威胁它也不会长久的。”

史达指出,中共活摘器官这个事情是纸包不住的,现在国际上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希望大陆民众都去看看《环时》的文章,看清中共活摘的这一个反人类的惊人罪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