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时装展示2013冬季趋势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讯】第22届(2012)里约时装展,星期二(11月7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拉开序幕。巴西国内和国际的设计师,让公众一瞥下一冬季的服装流行趋势。

开幕当天的主轴秀之一,是巴西设计师亚历山大•向曹域兹(Alexandre Herchcovitch)的新系列。他的追随者表示,新作没有让人失望。

向曹域兹所使用的强烈色彩和厚重的材料,被时尚达人们一致认可。

时装编辑比安卡‧扎拉米莱(Bianca Zaramella):“我想这次展出的作品很成熟,我想这是我在里约看到的,他最好的展出之一。我认为他不仅在改变牛仔裤的语言,也做了一些不同的事。”

另一场秀是“哦,男孩”(Oh, Boy)的2013年冬季系列。

巴西设计师丹尼尔‧施瓦茨(Daniele Schwartz)表示,她的灵感来自照片后制软体(app Instagram)的照片分享。

设计师丹尼尔‧施瓦茨:“我们今年冬季系列的灵感,来自照片后制软体。我们开始寻找人们发布最多的该类型图片。然后,我们发现最流行的图片是动物、休闲食品、气球,这些有趣的东西。”

里约时装在该城市的港口区展出,在未来三天内,民众将可观看19场时装秀。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