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時裝展示2013冬季趨勢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訊】第22屆(2012)里約時裝展,星期二(11月7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拉開序幕。巴西國內和國際的設計師,讓公眾一瞥下一冬季的服裝流行趨勢。

開幕當天的主軸秀之一,是巴西設計師亞歷山大•向曹域茲(Alexandre Herchcovitch)的新系列。他的追隨者表示,新作沒有讓人失望。

向曹域茲所使用的強烈色彩和厚重的材料,被時尚達人們一致認可。

時裝編輯比安卡‧扎拉米萊(Bianca Zaramella):「我想這次展出的作品很成熟,我想這是我在里約看到的,他最好的展出之一。我認為他不僅在改變牛仔褲的語言,也做了一些不同的事。」

另一場秀是「哦,男孩」(Oh, Boy)的2013年冬季系列。

巴西設計師丹尼爾‧施瓦茨(Daniele Schwartz)表示,她的靈感來自照片後製軟體(app Instagram)的照片分享。

設計師丹尼爾‧施瓦茨:「我們今年冬季系列的靈感,來自照片後製軟體。我們開始尋找人們發佈最多的該類型圖片。然後,我們發現最流行的圖片是動物、休閒食品、氣球,這些有趣的東西。」

里約時裝在該城市的港口區展出,在未來三天內,民眾將可觀看19場時裝秀。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