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八大开幕式 一妇女抗议被捕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讯】周四(11月8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进行的中共十八大召开仪式上,一名妇女突然冲出人群,大声喊叫,但很快被公安人员按倒并带走。

一名妇女站在会场的外围,将手中的纸屑扔向空中,并大声呼喊:

不过才几秒钟,公安人员立即扑向这名妇女,当时有人正在拍摄这一场面,一起都被公安带走。

目前还不明白这名妇女当时呼喊中的他指的是谁?是男性的他,还是女性的她,因为中文(普通话)男女的称呼发音是一样的。

为期一周的中共十八大从11月8日到11月14日结束,会场内外与天安门广场的保安森严壁垒,中共强化保安措施,连鸽子都不许飞过天安门,所有鸽子和其他会飞的鸟儿全部都必须关起来。当然,所有的异见人士也都必须软禁起来。

根据总部设在英国的人权组织大赦国际表示,这是中共在重要政治事件前夕一贯采用的强制手法,比如这次十八大召开前夕,大约有130名维权,民运等其他政治异见人士从9月份开始就被限制了人身自由。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