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深情拥妻照 史上最多赞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7日法新电)这张动人的照片与脸书(Facebook)上数不清的温馨照片大同小异,不同的是,这张标题“再4年”的照片,让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连任同时,也为社交媒体写下历史。

奥巴马在现实与网路上历经数月艰苦选战,昨晚他在推特(Twitter)和脸书张贴照片,宣布打败共和党对手罗姆尼,也让人见识到这位总统对科技的熟稔。

今天稍早,奥巴马展露微笑与妻子蜜雪儿深情相拥的照片,已在推特和脸书打破点阅记录,将这场艰辛的网路竞选战推上高潮。

脸书今天表示:“这张奥巴马的照片是脸书史上搜集到最多赞的照片。”这张照片目前有超过380万人按“赞”(like)。

其实这张照片8月摄于爱阿华州,当时的欧巴马正对选战感到疲惫,似乎少了拼连任的干劲。

第一夫人蜜雪儿身穿一袭红白棋格洋装,系蓝色腰带,在总统的中西部3天巴士巡回造势尾声现身,为疲累的丈夫打气,也适时替萎靡的竞选阵营注入活力。

她的出现不只鼓舞了奥巴马,身上的洋装更引起热议,据报导当天那件洋装是在时装网站ASOS.com以不到90美元价格购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