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连任美议员 赵美心谈愿景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6日专电)寻求连任的华裔联邦众议员赵美心顺利连任。她表示,当选后主要的课题将是刺激经济发展、提高就业率、让中小企业可以获得更多贷款协助。

代表民主党的赵美心在第27选区轻松击败共和党对手欧斯威尔(Jack Orswell),赢得连任。赵美心晚间与其他民主党候选人在一家餐厅轻松看开票,也为欧巴马连任成功而欢呼。

赵美心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指出,她连任之后,最重要的课题是刺激经济发展,尤其在西圣盖博山谷她的选区,必须增加更多就业机会,提供中小企业更多贷款协助。

此外,赵美心强调,西圣盖博山谷还必须有更方便的公共运输系统,让华人区的交通更便利。

谈到欧巴马顺利连任,赵美心兴奋地大叫。她说,非常兴奋,因为稍早她还到俄亥俄州帮欧巴马助选,主要是针对亚裔与太平洋群岛的族群,因为亚裔族群的票十分关键,她很骄傲可以成为欧巴马竞选团队的一员。

赵美心在餐厅里还开心地与同样寻求连任的民主党联邦众议员纳波里塔诺(Grace Napolitano)一起站到桌子上,向支持者高声宣布欧巴马连任成功,也与支持者一起高喊:“再4年!再4年!”

除了赵美心与纳波里塔诺外,出席的还有竞选加州第49选区州众议员的周本立。

现场不少支持者争相与赵美心合照,并且恭喜她连任成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