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投族 临盆也要投票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中央社芝加哥6日法新电)没有什么能阻止首次投票的加莉西亚.马龙(Galicia Malone)今天前往投票,尽管她即将临盆,生下第一个小孩,在被送往产房途中,她仍坚持先到投票所。

21岁的马龙来自伊利诺州多尔顿(Dolton),也就是总统奥巴马第二故乡芝加哥的郊区。她从夜间就开始阵痛,子宫每5分钟收缩一次。

但是她在前往医院途中,坚持先到投票所投票。投票所的名字也取得好,叫做“庆祝新生命教堂”(New Life Celebration Church)。

马龙告诉芝加哥的WBBM全新闻广播电台:“我从未投过票,因此这对我意义重大。我希望这成为我女儿的踏脚石。”

她表示:“我只是试着读(选票)、呼吸,读、呼吸。我不断告诉自己:‘读、呼吸,读、呼吸。’”

库克郡(Cook County)书记(David Orr)奥尔在新闻发表会表示:“我向加莉西亚致敬,什么也不能阻止她投票。她为下一代展现绝佳典范。”奥尔的办公室负责设立地方投票所。(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