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摇摆州佛州对大选结果具关键影响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美国最大的摇摆州佛罗里达州目前正在进行投票。佛州总共有29张选举人票,对于谁能夺下总统宝座有着关键性的影响。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选民们周二一大早就开始排队投票。由于大量选民提交了缺席选举人票或已提前投票,这使得迈阿密一些投票站的投票人数比最初预期的要低。

商人威廉·希普说,他很高兴等到了选举日,因为他此前想参加提前投票,但选民大排长龙。于是他决心必要时等待机会投票。

商人威廉·希普:“我只是想阻止花费。一年一万亿美元的开支是无法承受的。你可以看看欧洲,看看希腊,看看意大利,看看经历了这一切的任何人,你无法承受这笔开支。”

选民梅西·帕洛玛说,她厌倦了两党之间的明争暗斗,她希望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为了国家的利益携手合作。

总体而言,佛罗里达1190万登记选民中已有约40%投了票。

多项民调显示,奥巴马和罗姆尼在佛州支持率不相上下。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Getty Imag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