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搖擺州佛州對大選結果具關鍵影響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美國最大的搖擺州佛羅里達州目前正在進行投票。佛州總共有29張選舉人票,對於誰能奪下總統寶座有著關鍵性的影響。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選民們週二一大早就開始排隊投票。由於大量選民提交了缺席選舉人票或已提前投票,這使得邁阿密一些投票站的投票人數比最初預期的要低。

商人威廉·希普說,他很高興等到了選舉日,因為他此前想參加提前投票,但選民大排長龍。於是他決心必要時等待機會投票。

商人威廉·希普:「我只是想阻止花費。一年一萬億美元的開支是無法承受的。你可以看看歐洲,看看希臘,看看意大利,看看經歷了這一切的任何人,你無法承受這筆開支。」

選民梅西·帕洛瑪說,她厭倦了兩黨之間的明爭暗鬥,她希望民主黨人和共和黨人為了國家的利益攜手合作。

總體而言,佛羅里達1190萬登記選民中已有約40%投了票。

多項民調顯示,奧巴馬和羅姆尼在佛州支持率不相上下。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Getty Imag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