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大选之夜 新唐人推出特别节目

【新唐人2012年11月6日讯】2012美国总统大选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据CNN最新民调,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挑战者罗姆尼支持率均为49%。在这场势均力敌选战的最后一天,两位候选人都奔赴几个关键性的摇摆州,做最后的冲刺。究竟谁会入主白宫,整个世界拭目以待。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新唐人电视台将于大选之夜,推出特别节目: 现场直播美国总统大选开票实况,随时将选票结果传递给观众。届时,多位记者将从两党候选人竞选总部和政争激烈的摇摆州,为您即时连线,实况报导热烈的选况。节目中,我们还将邀请资深评论员为您评析选情,解读影响美国总统选战的关键因素,同时分析大选结果将如何左右国际局势。节目播出时间为:

美东时间: 11月6日 9:00PM-12:00AM

位于台北的新唐人电视台亚太分台也会制作美国总统大选特别节目,播出时间为:

美东时间 11月7日 上午 7:00-9:00 AM (北京时间 11月7日 晚间 8:00-10:00 PM)

世界各地的观众可以通过新唐人电视台当地落地频道收看这一节目,收视频道信息可上网查询www.ntdtv.com/cable。新唐人电视台同时会做网络直播,您可上网www.ntdtv.com收看。 还可以到Apple Store 下载iNTD,通过您的iPhone, iPad 和Android 手机即时收看。有Roku视频播放器的观众可通过Roku收看 (www.roku,com)。还可以下载网络电视爱博电视(www.ippotv.com)收看新唐人。

让新唐人和您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美国总统大选两位候选人政见小结

美国总统大选,两位候选人在经济,外交,能源,健保等方面慷慨陈词,各抒己见。然而,正如《经济学家》所指出的,无论谁当选,美国 人民面临的选择实际上是这样的两个问题:奥巴马总统做得有多好?特别是当他面对经济和外交事务时。而大家又能否信任一个总是在变的罗姆尼能做得更好呢?

当 谈到经济时,奥巴马总统强调在自己任期美国陷入“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但是“在过去的两年半内,我们的企业创造了550万个新工作。房屋价格及 401(k)s养老保险金正在上升。” 的确,他对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汽车的良性刺激,以及将银行放在合理的压力下,逼迫他们去融资以助转型的措施值得称赞,但是,当经济增长依然处于缓慢期,工 作机会依然稀少的现阶段,选民们会对他的政绩买单吗?

谈到外交,奥巴马总统成功铲除了本-拉登,帮助美军踏出了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泥潭,与中国磕磕绊绊,但最终在亚洲还是重新设定了“轴心”。不过,以下几个问题却是他不可回避的心头痛:

伊朗正走在制造核武器的路上;还有阿拉伯春天的后遗症: 奥巴马总统本可以积极行动起来铲除埃及和利比亚的暴君,但他选择了让事态顺其自然地发展。

罗姆尼的耀眼之处在于他可以在全面改革政府时找到平衡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他担任民主党天下的马萨诸塞州州长期间,能让民主共和两党精诚合作。但是,他的问题是他一个人却体现着众多版本的罗姆尼,而每一个版本的他都许下危险的承诺。例如:他强调将会大规模进行巨额减税,但同时又说要增加国防预算。而对付由此而生 的10年7兆的赤字,他说会通过调整账面来解决。而如何调整,他却没了具体下文。总体上来说,他给人的感觉是在雾里云间飘着。

幸运的是,到底谁会入主白宫马上就要揭晓了。新唐人将举行现场直播特别节目,同步为您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关于新唐人电视台:

新唐人电视台是由海外华人联合创办的国际性、独立、非盈利电视台。成立于2001年12月,新唐人电视台宗旨在于促进中国新闻自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并构建东西文化桥梁。

自建台以来,新唐人致力于以真实信息服务于全球华人,建立起独一无二的信息通道,为全球观众提供第一手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在中国发生的重要消息。

同时,新唐人通过系列的文化节目和大型活动,推广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并促进东西方文化交融。其中,自2007年起隆重推出的新唐人全球华人系列大赛,是新唐人致力于此宗旨的又一努力。赛事包括中国舞、武术、汉服设计、中国菜厨技、小提琴、声乐、钢琴、人物写实油画、和摄影等。

新唐人总部设在纽约,在全世界有60多个记者站。于2002年2月在美国首播,新唐人目前透过卫星,有线和无线电视,以及网络电视全天候向亚洲,欧洲,和北美洲的上亿观众播放。自2004年4月起,新唐人成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卫星对中国大陆播放未经过滤节目的独立中文电视网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