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之夜 新唐人推出特別節目

【新唐人2012年11月6日訊】2012美國總統大選已經進入白熱化的階段。據CNN最新民調,總統奧巴馬和共和黨挑戰者羅姆尼支持率均為49%。在這場勢均力敵選戰的最後一天,兩位候選人都奔赴幾個關鍵性的搖擺州,做最後的衝刺。究竟誰會入主白宮,整個世界拭目以待。

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新唐人電視台將於大選之夜,推出特別節目: 現場直播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實況,隨時將選票結果傳遞給觀眾。屆時,多位記者將從兩黨候選人競選總部和政爭激烈的搖擺州,為您即時連線,實況報導熱烈的選況。節目中,我們還將邀請資深評論員為您評析選情,解讀影響美國總統選戰的關鍵因素,同時分析大選結果將如何左右國際局勢。節目播出時間為:

美東時間: 11月6日 9:00PM-12:00AM

位於台北的新唐人電視台亞太分台也會製作美國總統大選特別節目,播出時間為:

美東時間 11月7日 上午 7:00-9:00 AM (北京時間 11月7日 晚間 8:00-10:00 PM)

世界各地的觀眾可以通過新唐人電視台當地落地頻道收看這一節目,收視頻道信息可上網查詢www.ntdtv.com/cable。新唐人電視台同時會做網絡直播,您可上網www.ntdtv.com收看。 還可以到Apple Store 下載iNTD,通過您的iPhone, iPad 和Android 手機即時收看。有Roku視頻播放器的觀眾可通過Roku收看 (www.roku,com)。還可以下載網絡電視愛博電視(www.ippotv.com)收看新唐人。

讓新唐人和您一起見證這一歷史時刻!

美國總統大選兩位候選人政見小結

美國總統大選,兩位候選人在經濟,外交,能源,健保等方面慷慨陳詞,各抒己見。然而,正如《經濟學家》所指出的,無論誰當選,美國 人民面臨的選擇實際上是這樣的兩個問題:奧巴馬總統做得有多好?特別是當他面對經濟和外交事務時。而大家又能否信任一個總是在變的羅姆尼能做得更好呢?

當 談到經濟時,奧巴馬總統強調在自己任期美國陷入“大蕭條以來最嚴重的經濟危機”,但是“在過去的兩年半內,我們的企業創造了550萬個新工作。房屋價格及 401(k)s養老保險金正在上升。” 的確,他對通用汽車和克萊斯勒汽車的良性刺激,以及將銀行放在合理的壓力下,逼迫他們去融資以助轉型的措施值得稱贊,但是,當經濟增長依然處於緩慢期,工 作機會依然稀少的現階段,選民們會對他的政績買單嗎?

談到外交,奧巴馬總統成功剷除了本-拉登,幫助美軍踏出了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泥潭,與中國磕磕絆絆,但最終在亞洲還是重新設定了“軸心”。不過,以下幾個問題卻是他不可回避的心頭痛:

伊朗正走在制造核武器的路上;還有阿拉伯春天的後遺症: 奧巴馬總統本可以積極行動起來鏟除埃及和利比亞的暴君,但他選擇了讓事態順其自然地發展。

羅姆尼的耀眼之處在於他可以在全面改革政府時找到平衡點。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他擔任民主黨天下的馬薩諸塞州州長期間,能讓民主共和兩黨精誠合作。但是,他的問題是他一個人卻體現著眾多版本的羅姆尼,而每一個版本的他都許下危險的承諾。例如:他強調將會大規模進行巨額減稅,但同時又說要增加國防預算。而對付由此而生 的10年7兆的赤字,他說會通過調整帳面來解決。而如何調整,他卻沒了具體下文。總體上來說,他給人的感覺是在霧裡雲間飄著。

幸運的是,到底誰會入主白宮馬上就要揭曉了。新唐人將舉行現場直播特別節目,同步為您見證這一歷史時刻。

關於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是由海外華人聯合創辦的國際性、獨立、非盈利電視台。成立於2001年12月,新唐人電視台宗旨在於促進中國新聞自由,弘揚中華傳統文化,並構建東西文化橋樑。

自建台以來,新唐人致力於以真實信息服務於全球華人,建立起獨一無二的信息通道,為全球觀眾提供第一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在中國發生的重要消息。

同時,新唐人通過系列的文化節目和大型活動,推廣傳播中華傳統文化,並促進東西方文化交融。其中,自2007年起隆重推出的新唐人全球華人系列大賽,是新唐人致力於此宗旨的又一努力。賽事包括中國舞、武術、漢服設計、中國菜廚技、小提琴、聲樂、鋼琴、人物寫實油畫、和攝影等。

新唐人總部設在紐約,在全世界有60多個記者站。於2002年2月在美國首播,新唐人目前透過衛星,有線和無線電視,以及網絡電視全天候向亞洲,歐洲,和北美洲的上億觀眾播放。自2004年4月起,新唐人成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通過衛星對中國大陸播放未經過濾節目的獨立中文電視網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