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狗咬死男童 隔离不扑杀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5日法新电)匹兹堡动物园人员今天说,园内咬死男童的非洲野狗群已予隔离,但不会遭到扑杀。

女发言人葛瑞(Tracy Gray)告诉法新社:“官员正在调查昨天这起意外悲剧,它们将遭隔离30天。”

她说,还不清楚隔离期满后这群野狗的命运,但不会扑杀它们。

男孩是匹兹堡地区1名建筑设计师的儿子,他当时站在栏杆上,失去平衡坠落,掉进野狗展示区。

园长贝克(Barbara Baker)说,在警方和武装饲育员赶达前,附近工作人员因为“太危险”而无法进入展示区。栏中11只非洲野狗群起围攻男童,其中1只遭射杀。

这座动物园每年有1百万民众入园参观,今天大门依旧关闭,预定明天对外重新开放。

野生动物保护网(Wildlife Conservation Network)说,非洲野狗身形和中型家犬相当,在人类迫害下濒临绝种,数量锐减,估计全球只剩下约3000只。(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