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提前投票数 较4年前少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奥兰多5日路透电)根据佛罗里达州今天公布的最新选举数字,佛州选民今年总统大选提前投票人数少于2008年总统大选,但不在籍选票比4年前多。

整体来说,佛州1190万名登记选民中,已有近40%投下神圣的一票。截至昨天,已登记的民主党籍选民投票数,较已登记共和党籍选民多出8万8314张。

佛州提前投票3日结束,不过选民陆续于昨天和今天不在籍投票。

共和党占多数席次的佛州州议会今年把提前投票时间砍半。抱怨声浪指出,共和党改变投票规则,是为打压民主党选票。一般而言,提前投票者当中,民主党籍较多。

最新选举数字显示,投票法改变也降低亲临提前投票处的投票率。佛州选民今年亲自到提前投票处投票人数比2008年减少24万9974人。

共和党在不在籍投票方面较占优势。截至昨天,共和党所获得的不在籍选票,较民主党多出7万9339张。今年不在籍投票较2008年大选多出20万7308张。

截至大选前,佛州已投票数为446万张,若与2008年的451万张比较则减少4万2666张。(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