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催票 奥巴马千金神隐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中央社台北6日电)美国总统候选人在最后阶段使出浑身解数,就是要冲进白宫。罗姆尼儿子、媳妇和孙子全员出动,相较下,欧巴马的千金则几乎在选战缺席。

14岁的玛丽亚(Malia)和11岁的莎夏(Sasha)10月28日最后一次公开亮相,当时她们和老爸以及教母威尔森(Kaye Wilson)一同前往华府的教堂。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欧巴马似乎将两名女儿的公开亮相减到最低程度。她们9月6日出席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看欧巴马接受提名,但之后没有出席任何一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不像罗姆尼的多名孙子到场为爷爷助阵。

罗姆尼常常带着大家族跑选举场子,包含他结褵42年的妻子安(Ann)、儿子、媳妇,甚至是孙子,一家人常在竞选班机上留影。罗姆尼共有18个孙子女。

罗姆尼的搭档莱恩在最后几天行程中也带孩子作陪。他10岁的女儿丽莎(Liza)曾在摇摆州造势场合大摆逗趣姿势和父母合影。

莱恩的8岁儿子查理(Charlie)似乎比较害羞,而最小的7岁儿子山姆(Sam)则经常抢占等候采访媒体的目光。

第一夫人蜜雪儿在为欧巴马的政治志业宣传上经验丰富,且经常公开现身,她在总统大选辩论时,与竞选团队坐在观众席支持欧巴马,但两个女儿没现身。

欧巴马过去曾对女儿在大众瞩目下长大表示忧心,他10月告诉MTV音乐频道担心玛丽亚上脸书,因为太多人认识她。

欧巴马当时说:“我极力保护她的隐私。她长大后可以自己做决定,但现在基于安全理由,她不能上脸书。”

尽管欧巴马可能是试图让女儿们远离邪恶的总统选战,但玛丽亚和莎夏没现身的理由也可能很简单-她们的学校正值期中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