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前夕 摇摆州报纸倒向罗姆尼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还有数小时,美国将引来举世瞩目的大选日。就在此时,关键的摇摆州出现了新动向。这些州的大报开始为罗姆尼背书,其中大部分报纸曾在2008年全力支持罗姆尼。

根据智库波音特分析,在摇摆州罗姆尼一共获得了24家报纸的支持,其中不乏《威斯康辛州日报》这样的主流报纸。

《威斯康辛州日报》在周日的发文表示,虽然奥巴马更加讨人喜欢,然而这场大选关键点是就业。奥巴马4年的经济成绩实在令人失望,因此该报选择再次支持改变,转而为罗姆尼背书。

像《威斯康辛州日报》一样,转变4年前立场投向罗姆尼阵营的报纸,在摇摆州还不少。《德梅因纪事》、《那不勒斯每日新闻》、《里诺宪报刊登报》、《奥兰多哨兵报》等也是榜上有名。

波音特统计显示,在整个美国,转而支持罗姆尼的报纸至少有30家。而由4年前支持共和党转而支持欧巴马的报纸,最少有3家。

在摇摆州,罗姆尼能否在最后时刻实现惊人逆转呢?还有几个小时,我们就可以知道结果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