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前夕 搖擺州報紙倒向羅姆尼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訊】還有數小時,美國將引來舉世矚目的大選日。就在此時,關鍵的搖擺州出現了新動向。這些州的大報開始為羅姆尼背書,其中大部份報紙曾在2008年全力支持羅姆尼。

根據智庫波音特分析,在搖擺州羅姆尼一共獲得了24家報紙的支持,其中不乏《威斯康辛州日報》這樣的主流報紙。

《威斯康辛州日報》在週日的發文表示,雖然奧巴馬更加討人喜歡,然而這場大選關鍵點是就業。奧巴馬4年的經濟成績實在令人失望,因此該報選擇再次支持改變,轉而為羅姆尼背書。

像《威斯康辛州日報》一樣,轉變4年前立場投向羅姆尼陣營的報紙,在搖擺州還不少。《德梅因紀事》、《那不勒斯每日新聞》、《里諾憲報刊登報》、《奧蘭多哨兵報》等也是榜上有名。

波音特統計顯示,在整個美國,轉而支持羅姆尼的報紙至少有30家。而由4年前支持共和黨轉而支持歐巴馬的報紙,最少有3家。

在搖擺州,羅姆尼能否在最後時刻實現驚人逆轉呢?還有幾個小時,我們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