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过后 新泽西人闷坏了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讯】(中央社新泽西州内普丘恩4日路透电)因超级风暴桑迪(Sandy)被关在家中的许多美国人,今天打破单调生活,涌到酒吧坐在舒适高脚椅上畅饮。

住在新泽西海边1名女子说,她在家闷得快得幽闭恐惧症,1名男子也说患了舱热症,他们都觉得自己快“疯了”。

自上月29日晚上8时15分,桑迪使供电中断,巴拉(Paulette Balla)被迫待在阿斯伯里帕克(Asbury Park)的家中,她说在黑暗中穿着“连帽衫、运动衫和戴手套”,再裹着2条毯子保温。她在今天前唯一一次冒险外出,是为了找汽油。

当她坐在内普丘恩市(Neptune City)拥挤的克兰西小酒馆(Clancy’s Tavern)中,享受着屋内的暖气及朋友的容光焕发脸庞,风暴带给她的苦难已远离。

60岁的巴拉说:“这里有如天堂般,出门真好,在家我觉得要得幽闭恐惧症了。”

美东沿岸居民,特别是新泽西州民众不得不面临不习惯的困境–几乎没热食、没法淋浴、不能看有线电视以及停电和无法上网等。(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