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范冰冰将读长江商学院 企业家留级求同班

【新唐人2012年11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天宇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媒体传出范冰冰有意下一学年入读国内长江商学院EMBA课程,并爆料称,原已入读该校的许多企业家竟然纷纷主动要求留级,只为能和范冰冰同班。此消息一经传出,迅速在各大微博被疯转,于是许多商企大佬们闻风而动,纷纷要在第一时间到该校报班,该校顿时变得炙手可热。

如果说,王石婚变让大众知道了长江商学院,那么范冰冰则让该商学院彻底火了起来。据《金证券》报道,该媒体记者从国内一所知名高校商学院人士口中获悉,范冰冰有意下一学年入读长江商学院EMBA课程。据爆料,为了能和范冰冰同班,许多已在该校就读的企业家竟然纷纷要求留级,其他商企大佬们也蜂拥到该校报名,于是该校地位和学费瞬间“水涨船高”。

据了解,长江学院EMBA一年分为春秋两季班,金融EMBA申请费2000元人民币,学费连年递增,今年竟涨至68.8万元人民币,合计近70万元。如此高昂的学费,竟然有钱难进,门槛甚高。

想要入读长江商学院EMBA课程,有一个必须的条件,就是年龄一定要在30岁以上,且具有八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和不少于五年的管理岗位经历。这些还只是表面的入学要求,实际上,该学院录取条件更多的取决于学员的“实力”“背景”和“关系”。这点从该校历届的学员身上便可看出,如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都曾在长江商学院就读过EMBA课程,当然也不乏娱乐界人士,如赵本山、李亚鹏、李湘、陈鲁豫等等。

据知情人士透露,如今的商学院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交钱学知识学管理的地方,更多的是买一张门票,获得更广阔的交际人脉,变成了高端社交场所。因此,在中国,就读“商学院”渐渐的成了一种时尚。长江商学院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号称“富人俱乐部”。王石婚变事件后,该校又被网友奉为“单身女青年的福地”成了“聚人脉”、“钓金龟”的好去处。

对于网路上热传的范冰冰欲就读长江商学院一事,有媒体向长江商学院公作人员求证,但对方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但是,范冰冰方面却进行了辟谣,据新浪娱乐从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口中获悉,范冰冰从未有过上商学院的计划,但考虑出国读艺术课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