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前最后两天 奥罗民调打平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讯】距离下周二美国大选投票还有最后的两天,最新民调显示两位候选人奥巴马罗姆尼在关键州早已白热化的选战中仍然持平,最终鹿死谁手让人扑朔迷离。

距离美国大选下周二的投票日还有两天,奥巴马罗姆尼谁能入主白宫的竞争依旧处于白热化。路透社/益普索机构周日公布的每天跟踪民调显示,在关键州中的关键州俄亥俄,奥巴马以48%的支持率领先于罗姆尼的44%,但这一差距显示的有可能只是是统计误差。

而周六同样的民调显示奥巴马在俄亥俄领先1%。

在对全美范围内3,805位可能选民的调查中,奥巴马以48%对47%领先罗姆尼一个百分点,

在另外几个兵家必争的摇摆州弗吉尼亚、科罗拉多和佛罗里达,奥巴马和罗姆尼同样不相上下。

周日的民调显示,两人在有9张选举人票的科罗拉多州打平﹔在有29个选举人票的佛罗里达,两人支持率分别为48%和46%。在有13张选举人票的弗吉尼亚州,奥巴马47%,罗姆尼46%。

不过周日这项民调上显示的两位候选人的差距都在统计误差范围之内。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